close
是說˙我˙有沒這麼心酸!?

一個人可以笨到什麼程度˙大概˙從我身上就看得到==

我說˙先為我那被沖走的1/4的筷子默哀˙我真的愛你˙哭

再來˙為我多重傷害的頭默哀˙真的很痛

椅臂˙梳妝台˙床腳板˙衣服的彈性繩

唉˙我都不知道還有什麼沒被我撞過了啦

對˙還有˙我的身體其他各部位

總是會跟房間裡的某些東西來個親密接觸

噢˙怎麼會這樣>"<

噗噗噗˙除了這些˙還有我的食物....

我最近真的這麼少食用你們嗎!?

怎麼全壞了˙噢˙我都要哭了啦~!


不過˙ 糗事持續增加中~!

我鼻要了啦˙T^T

唉唉唉˙頭暈暈了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emis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