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˙該怎麼說才好

我真的很無奈˙很茫然

很多很多很多話想打˙很多很多很多話想說

可是˙想到˙就踟躕了˙話˙也噎在嘴邊˙說不出口了

功課的事˙爸爸的事˙好多好多˙無奈˙害怕


考完家庭的今天˙的這個時候˙我˙空了

從寫完考卷˙我想˙我的魂都飛了....

瞬間˙空了

沒有原因˙就是˙空了˙恍惚了

是因為那個題目吧˙是讓我害怕了的題目

是我不想去面對˙不想提到˙想把它深深˙深深˙深深地藏在心李

壓在最角落˙最角落˙最角落的地方

可不可以逃避˙可不可以不要看見˙不要聽見˙不要發現!?

很愛很愛˙愛的˙都要痛了~!

所以˙很怕很怕˙怕的心要碎了

我很慶幸˙今天˙辦的˙不是我最愛最愛最愛的人~!

否則˙我˙還有心嗎!?

我˙還活的下去嗎!?

我不知道˙也不想知道了!!!

我沒有那種勇氣去面對˙沒有可以讓自己堅強走過的勇氣

所以˙我怕

我不要沒有你˙也不能沒有你˙所以˙請留下來

永遠˙永遠的留下來˙永遠˙永遠的待在我身旁

至少˙在真正結束的那天來臨前˙我˙不要你不見

我知道不可以亂想˙也不該亂想˙但是˙就是想到了~!

是我最近揮之不去的夢魘˙在快要消逝的時候˙你們˙又在它的銅牆鐵壁上敲了一條裂縫

它˙就這樣˙又竄進我的腦海中了!!!!

我承認˙我˙真的怕了˙怕極了˙這令人厭惡的擔心受怕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emis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