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明是該心無旁鶩的時候˙卻越想越多了

是不是˙有時候的自己太過強裝堅強

忘了示弱的方法˙所以˙不被在乎了!?

心好累˙好累

糾纏的結˙我˙不懂了

剛剛說的話˙也許˙是我最近心裡的想法吧~!

可是˙近來的事好多好多

讓我下意識的忽略它了˙卻在剛剛的對話中˙蔓延

『我們』˙真的好像˙很遠˙很遠了

一種˙害怕被遺棄˙和˙好像被遺棄˙的想法一躍而上

是的˙很複雜的感受

是不是又要封閉了自己的心了!?

上鎖後˙誰能替我打開它!?

那˙上鎖前的心傷˙又有誰能撫平它!?

胸口那悶悶的感受是什麼˙我˙不知道了

原來˙我還是有『所有權』的在乎的

但是˙那不是我能力所及的範圍˙所以˙很深˙很深的無力感

我想˙我承認˙愛的太多了˙所以˙很難不在乎

只是˙我希望妳好好的˙喜歡看到妳的笑容˙自然而然的關心妳的一切

我要我在乎的人都開開心心˙至於我˙好像˙也就不那麼重要了

是想要保護重要東西的心情˙讓我矛盾了吧!!!

沒有誰對誰錯˙沒有好與不好

只是˙自然而然的˙走到這樣了

不需要講開˙也沒辦法講開˙似乎˙就是這樣了吧!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emis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